一世尘嚣

LOF你限流吧,我摆烂了

all金:娱乐圈的大佬们都这么饥渴吗?

0.


“听说丹尼尔又签约了一个男生?”富有磁性的声音冷漠的响起,青年暗紫色的头发被身后的小助理轻轻梳起露出那俊俏的脸庞和那被称作“星辰大海”的双眸看着镜子中映射的英俊的自己,露出一抹足以让所有女性为之疯狂的笑容……




“走吧,一起去看看我们那位可爱的后辈吧~”黑色的大衣被青年随意拽起披在身上……留下了一个帅气的背影






“嗯。”原本还在敲打着键盘的绿帽少年轻轻点了点头,将那还在运行的笔记本轻轻关上便快速的跟上了雷狮那一米八大个才有的大长腿……似乎思考了很久才慢慢张口“大哥,你对那个新来的很有兴趣吗?”卡米尔有些不自然的往上拉了拉围巾,深蓝色的眼睛紧紧的盯着雷狮的后背仿佛是想要看出什么……




“呵~”邪魅的青年只是微微一笑,蓝紫色的眼睛闪着危险的光芒“身为前辈,不是应该好好照顾一下我可爱的后辈不是吗~而且凯莉的那部戏我也有份不是吗?”








——




“雷狮前辈!您,您好!”清脆的声音响亮的在雷狮的耳旁响起,正躺在椅子上休息的青年男人微微皱了皱眉头,白色的剧本被青年从脸庞上拿下,露出那张邪魅的脸庞——不禁让金有一瞬间晃了心神。




“你就是新来的那个小鬼?”蓝紫色的眼睛打量着面前脸色微红的金发少年,那双蔚蓝色的眼睛闪着单纯的光芒——雷狮难得的露出了一抹笑容,带着几分邪魅……那双修长的腿慵懒的从椅子上移到地上……借助着身高上的优势,雷狮揉了揉那有些杂乱的金毛,便向化妆师走去。




“顺便帮那边的小鬼化一下妆,毕竟这一场是我们的对手戏——”




“唉?”突然被点名的金看着那些瞬间把目光看向自己的化妆师们有些慌张的向后退了退






——




金色的长发柔顺的披散在少年的腰部,白色的衣服堪堪遮住少年白皙的身体,看着镜子中衣着暴露的自己,金有些害羞的别过了头,蔚蓝色的眼睛瞟向另一旁已经换好帝王装的雷狮——不得不说,雷狮就像一位真正的皇族一样……让人不禁心生敬畏,蓝紫色的双眸轻轻的一瞥……金下意识的躲闪的转过了头






“呵……”雷狮似笑非笑的扯了扯嘴角,眼神晦暗着——丹尼尔最近的眼光真是越来越差了……








但……雷狮他错了




“action!”打板的那一刻,雷狮明显的感觉到躺在自己身下被自己所禁锢住的少年的气场完全的变化了……甚至自己的情绪也被其调动起来——高昂,兴奋,许久没有过的感觉突然涌上了雷狮的心头,身下的那个金发少年仿佛真的成为了剧本中那个刺杀昏君的刺客……蔚蓝色的眼睛闪着无尽的杀意,和刚才的那双眼睛相差的太多了……






无法控制的兴奋——白色的衬衫被撕扯下来,雷狮伸出修长的手指狠狠的捏住了刺客金的下颚,蓝紫色的双眸也在那一刻变得无情“好大的胆子!”富有磁性的声音在金的耳旁响起,不禁让金的身体控制不住的发起抖……但那双眼睛依旧不肯求饶……




“好!卡!”凯莉看着镜头前的两个人,眼睛闪着兴奋的光芒“演的非常不错!”难得嘉奖的话语将两人从戏里拉了出来,雷狮有些迟疑的从金的身上起来,而面前的金发小鬼又恢复了打板前的那一刻模样——蔚蓝色的眼睛闪着单纯的光芒……






竟然第一次被一个小鬼给带进了节奏……而且凯莉那个毒舌的家伙竟然夸人了……




“第一次啊~居然能看到我们的雷大影帝被别人带进节奏~”凯莉捂着嘴偷笑着,看着脸色有些严肃的雷狮,凯莉开心的打开了另一个棒棒糖“不过,那个家伙可是也把嘉德罗斯带进了他的节奏呢~啧啧啧,不得不说丹尼尔这次可是收了一个怪物哦~”




“有意思~”雷狮露出了一抹微笑,蓝紫色的眼睛闪着狩猎的光芒“金,吗~”






“对了!你撕坏的那套戏服总共5000元,谢谢惠顾~欢迎下次再撕~”




“……”












1.




格瑞回来的时候金已经倒在沙发上睡着了,白色的剧本盖住了少年起伏的胸口,不知道梦到了什么,时不时的笑出了声,看着那撒出来的零食和没关闭的游戏,格瑞无奈的叹了叹气,将手中的食材放置到桌子上后慢慢将金从沙发上抱起——怀中少年的眼睫毛微微颤抖着,蔚蓝色的双眸慢慢睁开,待看清面前的青年时,金直接兴奋的抱住了格瑞的脖子……像小猫一般蹭了蹭










“今天怎么样?”看着已经醒来的金,格瑞冷漠的将金放在沙发上,摘下那金丝眼镜……紫藤色的双眸眼底闪着一丝温柔的光芒。






“唔!格瑞!我跟你讲哦!今天我见到雷狮前辈了!而且我们还一起搭戏了!雷狮前辈其实也不像传言所说那样凶神恶煞嘛!还有凯莉导演她……”像是被打开了开关,金一直喋喋不休的从早上说到晚上,期间还附赠了肢体语言的讲述,尤其是讲到和雷狮对戏的时候,金的眼睛直接亮了起来……






看着如此激动的金,格瑞揉了揉劳累的眼睛,突然,紫藤色的眼睛猛的睁开,严厉的声音突然打断了正在喋喋不休的少年“你刚才说什么?”








“唉?凯莉导演夸了我们啊!”


“不是这句,上一句。”


“雷狮前辈在撕我衣服的时候我都懵了……”


紫藤色的眼睛泛着丝丝冷意,突然严肃起来的格瑞吓的金直接乖乖的坐回原处……迷茫的看着不知为何生气的格瑞






“上次是嘉德罗斯,这次又是雷狮了吗……”


“唉唉唉!上次嘉德罗斯亲我的事只是个意外!格瑞你怎么还记得啊?”被突然这么一提,金的脸瞬间红了起来,脑海中不停的回放着那时候的情景……不知道是谁在拍戏现场乱扔香蕉皮,害得他们俩打戏的时候直接一个脚滑亲上了……


结果,自从那以后,嘉德罗斯找茬的次数越来越多了,甚至还追到了家门口……格瑞为此生气了一整天——




看着面前脸色越来越不好的格瑞,金暗道一声不好,下意识的准备逃走


“叮咚——”一声消息的提示音打断了金的计划,格瑞黑着脸看着那火红的标题——






——“劲爆!安影帝和当红小天使——金餐厅约会”




——“《帝王转》最新预告流出——雷金床上打戏”






——“嘉德罗斯公开追求金天使!”






看着自家经纪人格瑞越来越黑的脸,金瞬间被吓的飙出眼泪,紧抱着抱枕瑟瑟发抖的看着一步一步向自己靠近的格瑞,在那一刻,金的魂魄都被吓出来了……突然的失重感不禁让金下意识的紧紧抱住了格瑞的脖子——卧室的门被格瑞打开……不一会儿就传出了金的惨叫声






第二天三条新的火红标题高高的挂在微博上




《小天使脖子上的吻痕谁干的!出来受死!》


《雷狮送花99朵当众表白小天使》


《安迷修与金一起骑马,结果马带着小天使跑了》

评论(61)

热度(3758)

  1. 共2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