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尘嚣

LOF你限流吧,我摆烂了

【all金】临死前强吻了死对头们后我又被强制救活了

★因为标题太长简称为【强吻死对头】就是那个梗(

★all金

★架空魔法世界

★假·十恶不做大坏人金

★无脑搞笑文(大概)


彩蛋依旧是瑞金


前文1 


小❤️❤️跟评论就拜托大家了哦!



0.


长达三分钟的吻足以在分开的那一刻让少年疯狂的汲取着周围新鲜的空气来试图平稳着自己那逐渐被困意席卷的意识。只见那上一秒还洋洋得意的邪恶魔法师少年猛然跌坐在地上,身体无力的靠着身后阴冷的墙体,耳畔还残留着任务结束的提示音。



[这样就结束了吧,总算可以回家了……]


即便此时的金已经无力去思考任何事,但依旧能明显的感知到自己的意识正在慢慢的被抽离少年现在的身体。眼前惹眼的白色以及那双因为怒气变得阴翳的紫藤色眼眸也逐渐的开始模糊不清,四周牢房的景象开始出现现实世界的家具。


金知道,当他再次醒来,就会回到他原本的世界。当然最重要的第一件事就要把那本书给烧掉。


随着少年最后一丝意识的即将脱离,没有了系统能量的加持,魔咒的力量很快就消失不见,一直尝试挣脱束缚的格瑞率先察觉了控制的减弱,凭借着神对自己的恩惠提前冲破了魔咒,几乎是瞬间白色的锁链将那位瘫坐在地上的少年束缚起,因为施法人的怒火在金裸露的皮肤上留下了惹眼的红痕。


倘若是之前,金一定会立刻张牙舞爪的喊着疼,可现在意识已经脱离身体的少年只是静静的垂着那双失去光泽的蔚蓝色眼眸,宛如没有灵魂的木偶。


面对着毫无反抗的金,格瑞的面色冰冷。似乎是怕对方再对自己用什么奇怪的魔咒,这一次格瑞干脆的设下了结界。

骨节分明的手指毫无温度的掐住对方的脖子,但对方依旧是那幅无精打采的模样……就像是一副空壳般,等格瑞意识到不对劲的时候,对方的气息只残留下细细的一缕,正试图从自己的结界中寻找裂缝回到主体的那边。


“想逃走?”属于青年磁性的嗓音掺杂着几分怒意的落下,在这间阴冷的地牢里格外的刺耳。










1.


——

【任务卡:强吻死对头(0/4)

任务目标位于距宿主1500处的炎龙山脉。

时间限时:1小时  请宿主尽快完成任务

任务完成奖励:角色套装x1  高级魔杖x1  替身玩偶x1

任务失败惩罚:永远留在这个世界】

——


按照系统任务卡上的地址,金很快就跟随着系统细致的导航来到了所谓的炎龙山脉。刚到达山脚,看着这座与周围绿意盎然景象分外不同的赤红山脉。衣着已经十分凉爽的金只感觉到一阵闷热,靠着原身记忆中的魔法制作了一个小型冰袋放置在了自己腰腹处才缓解了几分燥热,准备开始攀登这座高山。


“就是这里了吗?”

注意到任务卡路线开始变更的金选择了一条看似最近的道路。或许是因为山脉的炎热无法让动植物生存,这一路上金见到最多的就是死气沉沉的褐色红石,而随着海拔的升高,周边的空气也越发干燥。


金本就是不耐热的人,此时此刻脸色早已变得通红。豆子般大的汗水顺着少年那张稚嫩的脸庞轮廓滑落在粉彤彤的锁骨处。那双蔚蓝色的眼眸微微眯起看向那距离自己不远处的山洞。


【已到达任务区域,本次新手导航已结束。】

只听耳畔系统的提示音再次响起,新手保护期试用完毕。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心理原因,在踏入阴暗的山洞后金逐渐感觉到周围的空气开始清爽起来,甚至有阵阵微风从洞穴深处传来。


随着少年的逐渐深入,里面的空间完整的显露出来,如同冰块般的淡蓝色晶石穿插在这个山洞里似乎起着照明的作用,在好奇心的趋势下金轻轻的触碰了一下那些宛如宝石的石头,下一秒那些晶石便散发出淡蓝色的光芒。



同时,消失的系统框也再次弹出显示着晶石的资料。

【蓝琉璃晶

稀有程度:B

作用:起照明、降温、染色作用

用途:装饰物品,魔药材料】

【是/否拾取】


几乎是没有犹豫,金直接选择了是。多年的游戏经验让他养成了收集材料的习惯,毕竟谁也不知道万一哪天就突然需要了。

不过……这种机制蛮像开放游戏的那种,难不成除了达成任务之外还可以做其他的事情?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说不定会有其他可以回家的方法呢。就在金心里的小算盘打的正响时,系统却像是听到了少年的心声,直接将那剩下不到30分钟的时间限制标红放大贴在了金的眼前。


“知道了知道了……”对此,少年只能无奈的叹了叹气,加快了脚步。但这个山洞属实比金想象的还要大一些。

“这么大的洞穴,究竟会住着什么样的人啊。”回想起自己只是看了一眼的故事简历,金只记得所谓的男主跟女主,其他配角的信息都是一眼带过。就连这个炎龙山脉金也只是有一点印象,隐约记得好像是龙族的男二还是男三的栖息地。



就在少年陷入沉思,试图将记忆里那些模糊的简历再提取一些重要的关键词时。金的小腿突然像是踢到了一块硕大的石头般钝痛感从下面直冲大脑,差点一个没忍住呼出了声。好在右手抢先反应过来捂住了金张大的嘴巴将声音咽了下去,蔚蓝色的眼眸微微颤动的看着眼前这个【庞然大物】,一时间竟忘记了呼吸。



直至系统的提示音响起,才将少年的神智拉了回了现实——【强吻死对头(1/4)任务触发

任务对象:《异世界之恋》龙族男二 嘉德罗斯(状态异常)

请宿主在20分钟内完成任务(新手期赠送10分钟),任务完成奖励:回归原时空。失败惩罚:永远留在这个世界。】


有了任务对象信息的提醒,金模糊的记忆也逐渐清晰。龙族……嘉德罗斯,这两个关键词宛如拼图拼在一起组成一张较为完成的画面。可只从漫画跟游戏里见过龙的金哪经得起亲眼所见的刺激,更何况一会还要去强吻这只硕大的龙。


金几乎是缓了好一会才稳定下自己的呼吸,面色通红的看着面前这只即将与自己接吻的龙,不停的在自己心中安慰着自己没事的没事的,就当是吻了一只狗。



好不容易做完了心理建设后,金开始顺着着龙尾的方向去寻找龙头。可当那双蔚蓝色的眼眸看见那堪比一辆车那么大的龙头以及那张可以一口吞下十个自己都没问题的龙嘴时,身着魔法师长袍的金发少年不由自主的向后退步。


不可能的吧……强吻龙族?要是把它激怒的话,恐怕不用系统惩罚,自己直接就成为了它的晚餐了吧。试想了一下那幅场景,金果断的想要逃离这里,可系统的倒计时还在不停的继续着,眼看着就剩下15分钟的时刻。


一抹金色的光芒突然亮起,晃的金一时间有些睁不开眼睛。紧接着便是天翻地覆般的震动迫使着少年跌坐在了地上,屁股摔的生疼。还没等金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一股力量却抢先压在了金的胸前,将他狠狠的摁倒在了僵硬的石地上。



“哪来的渣渣。”

龙醒了。


那双金色的兽瞳蔑视的看着身下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魔法师,炙热的吐息肆意的喷洒在金裸露的肌肤上,烫的少年整个人都染上了一抹不正常的红色。



“那个,你听我解释!我说我走错洞了,你,你信吗?”刚睁开眼就发现自己被压在龙爪下的金顿时脸色苍白,龙族的力气比少年想象的还要大,即便知道对方已经手下留情了,金的胸膛依旧被压制的喘不过气。

唯一自由的右手正小心翼翼的试图去抓住那个掉落在不远处的魔杖。殊不知他的一举一动此时此刻在那双黄金瞳里全是无谓的挣扎。



身处fq期的嘉德罗斯本就十分烦躁,但又不愿于与那些丑陋的同族交配,更不屑与其他弱小的生物交合。于是为了避免自己发狂破坏整座山脉殃及到山外的生物,只能独自一龙在山洞中试图进行休眠。


如今倒好,全被这个“渣渣”搅和了。“呵。”在听到爪下这个人类无力的解释后,浑身散发着金光的嘉德罗斯嗤笑了一声。


尖利的爪子轻而易举的就将金本就没多少布料的衣物撕碎,而金的脸色也因为这一举动瞬间变得难看起来,转过身子开始奋力的挣扎试图趁换爪的时机爬向只离自己半米远的魔杖,可惜还没等金握紧魔杖,坚硬的尾巴便缠住了少年的赤*的下半身将他拉了回来。


脆弱的皮肤因为与石地的直接接触并因为拉扯产生的摩擦,直接惹的金痛呼出声,很快白皙的肌肤便多出了许多微红的擦伤。红与白的交错,那被自己尾巴缠住的弱小“人类”无一不在刺激着嘉德罗斯仅存的理智。


所有的野兽都无法控制住自己的本能。


即便是高贵的龙族。



而同样本能感觉到危险的金则是欲哭无泪,危险的气息包裹住了他的全身,属于龙族的压迫感迫使着人类的躯体不停的颤抖着。原身对于死亡的恐惧让金的脑海中闪过无数的咒语,可对于没有魔杖在身的金只不过是白费力气。


只能咬着牙用不知是因为羞耻还是恼怒的微红双眸狠狠的瞪着逐渐向自己靠近的龙族。但很明显,金这种死到临头还不服输,甚至还掺杂着几分杀意的目光成功将嘉德罗斯最后的理智线扯断。



看惯了恐惧,憎恨与绝望的嘉德罗斯被眼前这抹不一样的颜色彻底吸引。于是在失去理智的最后一秒,嘉德罗斯贪婪的舔了舔干涩的嘴角,用尽最后的力量将自己的龙身转化成了平日里他最看不起的人类模样。



缠绕住金的龙尾也缩小了一圈给予了少年可以呼吸的空间。但也只是一瞬间,下一秒伴随着金色的长发滑落在在金脸庞时是一个凶猛的“吻”,换句话说那已经不算是吻了而是y望的撕咬。

铁锈味的血液在金的嘴里绽放开来,将少年的意识彻底弄乱。缠住着金发少年双腿的尾巴不停的蠕动着,恍惚间金已经无法感觉到自己大腿的存在,那双蔚蓝色的眼眸迷茫的只能看着眼前因为长发而挡住面容的【龙】。


任由着自己口中的氧气被夺取……就在金以为自己即将成为第一个因为kiss缺氧而死的人类时,熟悉的系统提示音在此刻却如同救命稻草般动听的响彻在金的耳畔。


【恭喜宿主完美达成任务,即将为宿主发放奖励。】

【角色套装x1  高级魔杖x1  替身玩偶x1已到账】


当新魔杖凭空出现在金右手中的那一刻,金只有一个感受——“热泪盈眶”果断给正在自己身上为所欲为的嘉德罗斯来了个高级昏睡咒,即便是最强大的龙族也得最少需要一周才能醒来。


完全被y望控制的嘉德罗斯根本没有余力去注意金的小动作,几乎是在咒语落下的同时那双惹眼的黄金瞳也随之陷入昏睡。这下子,将缠绕在自己下身的尾巴解开后,金总算有了可以喘气的机会,双腿的感觉也逐渐恢复。


“差点就失去节*了……”


【感知到宿主衣衫不整,易被和谐,请问是否使用角色套装。】


【是】


不得不说,系统的反应就是快。不到一秒,一件崭新的魔法师衣物便出现在了金的身上,唯一让金不爽的就是暴露程度跟之前那件没什么两样。而且还说什么这套套装是为了符合人设特殊制定的,禁止私自更改角色套装。



等腿彻底能动弹后,金也整理好了一切。看着那四仰八叉躺在地上的“龙”,金生气的鼓着脸庞狠狠踢了对方三四脚但依旧不解气。


心想着反正估计等嘉德罗斯醒来后,自己差不多也做完了任务离开了这个世界,所以金也不怕嘉德罗斯报复。于是少年干脆的施展了另一个高级魔法将嘉德罗斯冻成了冰雕,做了个鬼脸后便将“龙”的部分财产洗劫一空,大摇大摆的离开这个山脉。



可惜金千算万算——就是没有算到自己会被男主强制“救活”。



评论(70)

热度(2441)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