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尘嚣

LOF你限流吧,我摆烂了

all金:请把我家的崽放下谢谢!

“恭喜玩家——世界第一帅——运气爆棚,获得ssr金”




世界频道




跪舔萌:woc!居然有人抽到了!一分钟我要这个人所有的资料!




非洲偷渡中:emmmmm……不是说金的爆率只有百分之零点一吗?为什么还有人抽到啊啊啊!羡慕嫉妒恨!世界第一帅!兄弟!卖号吗?




世界第一帅:?????




金宝不到手不改名:楼上惊现大佬!兄弟!卖号吗?


世界第一帅:不卖,谢谢!




摸摸不哭:吸大佬欧气啊啊啊!全服唯一一个抽到金的!


——




事情回到30秒前,身为世界上第一帅的我正无聊的准备抽卡,正当我完成符咒上那飘逸的帅字的时候,一阵金光闪瞎了我的眼,在此我要痛惜一下我的24k纯金狗眼!当我的眼睛恢复了之后,一阵金光在此爆发出来(说,你是不是想让我瞎!)然后慢慢散去






一位带着狐耳的金发蓝眼的少年从红色的轿子上走下,微微一笑暗淡万物……所行之处鲜花盛开,但,转眼就换了一个场景,金色的头发变成了冷冷的银色,红色的眼睛痛苦的看着怀中的姐姐……流下痛苦的眼泪,最后一刻由神变为妖……原本传统的和服变得松散,血樱之下,一位银发少年微微抬头,衣服滑落下去露出洁白的肩膀……红色的小嘴微微勾起将手上的酒一口饮下,露出魅惑的笑容




对此我做出了一个男人应有的反应,擦了擦我脸上温热的液体


一系列的片段播完之后……整个世界频道都炸了


我忍着自己想要的舔屏的冲动,若无其事的打开我爆炸的列表,然后开始向自己的亲友狂叫!




世界第一帅:我居然抽到金了啊啊啊啊啊啊!天呐!我是不是在做梦!快掐我一下!




世界第一美:滚!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来炫耀的!


世界第一帅:哎呦~别这么冷淡喵!我本来还想把金借给你一用呢~你家寨的格瑞和秋的传记可是要金才能解锁的哦~而且据官方爆料!ssr之后会出一些番外传记,都是需要金才能解开的哦~




世界第一美:爸爸!请把金借给我!




世界第一帅:等会!先跟我把金刷了觉醒再说!我迫不及待要看我家金宝半漏香肩的模样了!哎嘿嘿!




世界第一美:……md变态,金宝还是来我们寨吧!安全……






——




“你好!我们可以做朋友吗?”




金色的身影慢慢出现在了战斗场地上,微微向自己旁边的式神一笑,蓝色的眼睛似乎看到什么,突然亮了起来,直接跑向了正在擦拭烈斩的隔壁亲友寨的格瑞




“格瑞!”金开心的拥向那个冷漠的狼族少年,虽然最后被格瑞给一手拦了下来,但是这依旧无法阻挡他们之间深厚的友情,金满脸痴笑的看着格瑞,狐狸尾巴一摇一摆的打了转。




“笨蛋!”格瑞慢慢的转过了头,尽力控制自己尾巴不要太过激动




世界第一美:我的天啊啊啊!格瑞居然说话了!(怎么感觉吃了一嘴的狗粮)


世界第一帅:……给我把你的手从我家金的脸上拿开啊啊啊啊啊啊!兄弟!我觉得你可以把格瑞返了!我双手双脚同意!


世界第一美:滚!




世界第一帅:不说了,开始战斗了……我靠!别打我家金宝啊!要打打隔壁的格瑞去!




世界第一美:我可去你妈的!




金看着从天而降的刀刃,担心的看向自己家的挚友,直接跑到了格瑞的面前使用第一技能第一技能“唔!我来保护格瑞!”替格瑞挡下了所有的攻击,然后反弹百分之八十的攻击……但金还是掉了将近一半的血。






格瑞看着嘴角流着血还在笑的笨蛋,无奈的提起烈斩,看向对方的眼神也变得犀利了起来,无尽的杀意充斥了对方的整个阵营,就连自己旁边的紫堂幻也被吓的瑟瑟发抖,格瑞提刀直接冲向了对方“所见者皆斩!”




紫堂幻:ssr惹不起!惹不起!






世界第一帅:你家格瑞吃药了吗!连续暴击三次把对方满血的全都肝死了!可怕!




世界第一美:……别问我,我也不知道,我也是第一次见到格瑞暴击率这么高,怎么感觉我们被虐了呢






世界第一帅:狗粮吃吗?




世界第一名美:滚,我去抽卡了!




世界第一帅:哦那我也去吧……






“恭喜玩家——世界第一帅——运气爆棚,获得ssr嘉德罗斯”


世界频道


欧吃茅:woc!嘉嘉啊啊啊!羡慕嫉妒恨啊啊啊啊啊啊!




世界第一美:woc!!!




我爱嘉嘉:楼上惊现!




世界第一美:又来个情敌,返了吧








——












话说金到手也都快一个星期了,在英俊潇洒我的带领下,金终于升到了六星了!那么接下来~看着官方给出来的金觉醒的海报,忍着自己想要舔屏的想法准备去肝觉醒了!马上就要见到堕神的金了!耶耶耶!去肝了!










一个小时后






世界第一美:人呢?




世界第一帅:心塞(´-ωก`)




世界第一:对啊,而且在组队的时候还碰见了一位大佬


世界第一美:那你心塞啥?


世界第一帅:为毛我的情敌这么多!那位大佬看到我使用的是金之后,就直接把人换成了雷狮和安迷修!安哥还好一些!但你知道吗!雷狮那个混蛋,大猪蹄子上来就抱我家金!关键是我家金还没有反抗!和他们互动的十分开心!金!你清醒一点啊!他们不想跟你做朋友!他们只想上你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吧!最重要的是雷狮和安迷修他们俩在战斗的过程中!居然互打了起来,要不是我家金的第二技能“大家都是好朋友”的话,我估计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但是那个大佬脾气超好的!还跟我道歉了,我们互相加了好友!他还说以后会经常和我组队的!怎么会有这么好的大佬!


世界第一美:……我感到了危机



世界第一帅:不说了!我去觉醒了!


——


黑色的光芒将金色层层掩盖住……金发的少年痛苦的看着红色的战场,蓝色的眼睛流下悲伤的泪水,在那一刻他从狐神变为了狐妖,银色的头发长长的盖住少年赤裸的身体,最后一抹蓝色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魅惑人的红色兽瞳……白皙的背上印上了属于妖的纹饰……诱惑人心


“你好~我们可以做朋友吗~”


世界第一帅:我的天啊!!!我要舔屏!谁也别拦我!做什么朋友!金,做我媳妇吧!




“叮咚!玩家——不是大佬啦——向您发起联姻邀请!”



世界第一帅:大佬!您这是!!!


不是大佬啦:我家寨的雷狮和安迷修吵着要金嘛,身为他们的主人,我就被他们赶出来下聘礼来了~聘礼总共是10000勾玉,5200000金币,520张蓝票,10个五星材料式神,5个升级式神,如果不满意的话尽管提~


世界第一帅:!!!大佬!先让我考虑一下!



——


世界第一帅:!!!


世界第一美:干嘛?


世界第一帅:大佬向我们家金下聘礼了!我的天啊!


世界第一美:…啧…居然被抢先了!



“玩家——世界第一美——向您发出联姻邀请”


世界第一帅:!!!


世界第一美:自从上次你让金来我们寨帮忙后,格瑞整天一句话不离金,前几天还说话要挟我来着……必须把金给带回来……



世界第一帅:抱歉!我家金现在已经有主了!



世界第一美:!!!你答应了大佬的联姻!


世界第一帅:并没有啊~毕竟肥水不流外人田~嘉德罗斯已经带着金去联姻的地方了~话说他们俩啥时候搞上的,我记得嘉德罗斯好像不喜欢金啊,整天渣渣的叫金,有时候半夜跑去找金打架,导致金第二天不能帮我刷觉醒了!在家里躺了一天!你说打就打呗!干嘛往金宝的腰上打啊!




世界第一美:我家格瑞跑去拦亲去了……你在哪呢?



世界第一帅:还能在哪?在家呗


——



“啧……渣渣是我的了!”嘉德罗斯看着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三个人,不爽的拿出了自己的大罗神通棍,指着面前的三个人,怀里紧紧抱着金……虽然金一脸懵逼



“放开金!”格瑞慢慢抽出烈斩,心情十分不好的看着嘉德罗斯放在金腰上的手


“小鬼可是我!”雷狮也不停的放着电,天气都变得阴森森的,蓝紫色的眼睛紧紧的盯着嘉德罗斯怀里的金,舔了舔嘴角




“王子殿下由我来守护!”双剑做出了攻击的形态,原本充满柔情的祖母绿的眼睛也布满了杀气




——



此时……现实中


“我靠!你怎么来了!”世界第一帅看着杀气腾腾带着微笑的世界第一美,下意识的想要关上门,结果直接被人扛到了床上,顺便手机也被扔了上去,只好瑟瑟发抖的看着自家的发小……




“给我抽卡,抽不到金,你浪费了几张卡,我就干你几次!”


评论(54)

热度(3890)

  1. 共2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