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尘嚣

LOF你限流吧,我摆烂了

all金:养一个小小金的教程

就是想吸小金……看到小金软咩咩的喊着不要~然后……(后面的话害怕被禁)












“哈喽~我是今天的主播,秋~今天要直播的就是……当当!小金金!”秋向往常一样坐在了豪华版的椅子上,将放在地上的小型别墅搬到了电脑前,满脸幸福的将小型的盘子准备好,放上五粒大米,一块肉,还有一杯饮料……然后轻轻的敲着小型别墅的房门……在门被小金推开的那一刻,瞬间弹幕护体






夜班快乐:要出来啦啦啦啦!


吸金大部队:哇啊啊啊啊!刚睡醒的小金好可爱啊啊啊!抱着枕头,揉着眼睛……似乎还有些没睡醒,蓝色的眼睛呆呆的看着这个世界!啊啊啊啊啊!




快看,天上飞来个金:楼上请闭嘴,我们能看到!超可爱啊啊啊!




每天都有人跟我抢媳妇:想象一下,把小金放在手心里,然后猛吸一口,金立刻会害羞的捂住自己的脸,软咩咩的喊着不要啦~而且还可以帮助小金换衣服……我靠!鼻血出来了!




请停止你的表演:楼上打的过秋姐再说吧……






“早上好~姐姐~”软咩咩的声音渐渐响起,金似乎醒了过来,露出了一抹天使般的笑容,然后亲昵的抱住了秋的手指蹭了蹭,最后在秋的指尖上留下一吻。






瞬间秋的脸上充满了满足和快乐~太可爱了!




夜雨寄北:……说实话,我想偷金……太TM可爱啦啦!






呵呵你妹:尤其是那声软咩咩的早上好!双手打字表示清白!




护金大队:誓死保卫我家金的清白!






“秋姐,酱油没了啊……”温和的声音突然响了起来,一大早上安迷修就早早起了床,给这一大家子的人准备早餐,但是今天,安迷修正准备做酱烧排骨的时候,突然发现酱油没了……于是安迷修提着锅铲就入了镜头……




小🐴宝莉:那个围裙……怎么全是……🐴


安哥后援团:安哥盛世美颜,舔!


嘛嘛嘛:安哥你啥时候直播做金啊?


纯洁的司机:楼上思想很危险啊~






“唔~安哥,早上好啊~”金伸了伸小手向安迷修打了打招呼,那样子简直萌的不能再萌了!安迷修微微弯下了腰,幸福的用手指轻轻摸了摸小金的头……真是太可爱啦!


“金~你今天想吃什么?”


“酱烧排骨!可乐鸡翅!蛋包饭!还有……”一提到吃的,金就似乎想到了什么,立刻驱动他那小短腿跑回了房间后,有些费劲的拽出了一张单子,在上面跑来跑去,最后圈出自己想吃的东西……(我已经不想说话了…………萌死了!)




我就是金睡的那张床:为什么这么萌啊!组团偷金!


我是金的对象:楼上名字很找打啊~组团偷金~




雷神之锤V:十秒钟,上面那两位给我把名字改了……还有混蛋骑士道,快点去做饭!饿死了!




大罗神通棍V:安迷修给我把你的手指从渣渣的脑袋上移开!




大佬大佬惹不起:委屈巴巴jpg




“雷狮!嘉德罗斯!你们俩起来的挺早啊~”安迷修看着弹幕上与众不同的两个弹幕,气就不打一处来……金也好奇的爬到了电脑桌上,看着电脑的摄像头……然后玩了起来








“安哥!这个好好玩啊~”金指着直播里自己的大头,笑着做了几个鬼脸,摆了自己认为几个很帅的动作,又跑去看弹幕……瞬间整张笑脸都掉了色,立刻跑回秋的手心里“秋姐!他们要偷我!”金指着弹幕上闪过的一大堆想要偷自己的弹幕……眼泪都快流出来了……蓝色的眼睛紧紧的盯着秋,仿佛在说姐姐,救我!












护金大队队长:谁要偷金!我第一个不让!(萌啊啊啊啊啊)


护金大队长1号:谁要偷金,我第二个不让!(双手打字)






……


偷金大队长:谁要偷金,我第N个不让!(我还没偷呢!)










“乖~姐姐不会让那些家伙把金偷走的哦~放心,姐姐要去买一瓶酱油~我让格瑞来陪你玩好不好~”秋捂住自己的心脏,蓝色的眼睛闪着无限的宠溺,依依不舍的捏着金肉乎乎的脸蛋~最后把金交给早上就在一旁守着的人……“格瑞,拜托你啦~”








“嗯……”被招呼过来的人渐渐入了镜头,紫藤色的眼睛从早上开始就没有离开过金,银色的头发有些慵懒的披在肩上,金看着如此盛世美颜,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格瑞也太诱人啦!金捂住自己发红的脸蛋,有些害羞握住格瑞伸过来的手指……在指尖落下轻轻一吻……牛奶的味道啊……金下意识的舔了舔格瑞的指尖,瞬间格瑞的脸色瞬间有些崩坏……








金宝宝:我靠……烈斩大佬的耳朵红了!




万里挑一:我靠……又多了个情敌!




金宝大队:舔的那段……我艹鼻血出来了!




大罗神通棍V:格瑞!PK!放开渣渣!








“格瑞!放开渣渣!”嘉德罗斯在房间里窥屏了半天后,最后看到金舔了格瑞的手指那一段,实在是忍不住了,直接从卧室里跑了出来,快速的把金从格瑞的手中抢了过来,放在自己的身上……眼神时不时的飘向一脸懵逼的小金……“这个渣渣只能我碰!”




“嘉嘉!不要生气了~”金似乎注意到了嘉德罗斯的情绪波动,小心翼翼的跑到了嘉德罗斯的围巾里,在嘉德罗斯的脸庞落下轻轻一吻“姐姐说,只要亲一下子,所有的怒火都会不见哦~”金甜甜的笑着道……




瞬间弹幕系统再次崩坏!整个屏幕上全刷着“我生气了,要金宝亲亲才会消气……”






而被亲完的嘉德罗斯已经死机了……脸红的跟个苹果似的……






刚下楼的雷狮一脸茫然的走了过来,在格瑞和嘉德罗斯死机的注视下,成功的把金拐到了自己的房间……




弹幕瞬间团结了起来再次统一的刷着“快去救金啊啊啊啊啊!雷总把他抱回了房间!”


与此同时






“雷狮哥哥……我可不可以,不穿这件衣服啊~”金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最后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丝毫没有感觉到任何不对劲,除了下身凉嗖嗖的……






“小鬼,就是这样,别动!”雷狮捂着鼻子,快速的拍照中……
















全场最佳:雷狮




















至于秋回来后,那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名字叫——雷狮的末日


评论(35)

热度(2827)

  1.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