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尘嚣

LOF你限流吧,我摆烂了

all金:隔壁教官们老来找茬怎么办?






 

0.








 

在这阳光明媚的清晨——我们倒霉的高一新生迎来了第一次来自地狱的军训




 

炎热的阳光尽情的散落在地上……在迈出脚的那一刻,我仿佛接受到了来自太阳公公的恶意——艹!太tm热了!我默默的看了一眼正在躺在地上准备装晕的一群混蛋同学……不爽的啧了一声——呵,老套






 

“哇!你们快看!教官来啦!艹!好帅啊!”不知人群当中的哪位突然喊了一句话……瞬间躺在地上装死的混蛋们全起来了……








 

那天的阳光明媚……随着阵阵清风吹来,一抹金色的身影向我走来……






 

那一刻,一股电流冲向我的心脏——脑子早已一篇空白,我想我是得了病了——好吧,说人话,老子恋爱了!












 

1.






 

“大家好啊~我是你们的教官——金!接下来的一周请多多指教|˛˙꒳​˙)♡”自带颜文字的金发青年露出一抹笑容,似乎有些不适应我们炯炯有神的目光,有些紧张的压了压帽檐,白皙的脸庞微微红润,那双蔚蓝色的眼睛闪着害羞的光芒——瞬间我们十七班所有人捂上了那通红的脸庞








 

糟糕——教官太帅怎么办!!!






 

隔壁十八班表示“上他!”






 

于是他们班就被他们的银发教官罚跑3000米了








 

“唔!军训第一项,站军姿!”金教官的声音十分的清脆,就像是鸟儿的叫声一样,不重不轻恰好让我们全部听清……在下令的那一刻,原本还有些羞涩的教官突然挺起了腰板,蔚蓝色的双眸闪着坚毅的光芒,那种与生俱来的气势在那一刻喷涌而出……








 

原本还在吵闹的集体突然安静了下来——静静的看着面前站着标准军姿的金教官










 

然鹅……看着那帮哈喇子都快流出来的混蛋同学们,我八成差不多知道他们现在心里在想什么了……不行!身为体委的我要护好我们可爱又帅气的教官!










 

——




 

“金教官!您渴嘛?”好不容易甩开了那群花痴的小兔崽子的我满脸痴笑的抱住那瓶还未开封的水,大步流星的向教官休息的屋子里走去,在敲开门的那一刻……我愣住了








 

屋子里挤满了人




 

18班的格瑞教官(据说和金教官是发小,危险程度:⭐⭐⭐⭐⭐)




 

19班的嘉德罗斯教官(危险程度:⭐⭐⭐⭐⭐)






 

16班的雷狮教官








 

15班的安迷修教官






 

20神秘的神近耀教官








 

而被这群危险教官所围住的中间的教官则就是我的太阳——金教官了——似乎是刚洗漱完毕,金色的头发还有些滴着水滴,原本紧束腰带也从那纤细的腰部上移走,领子宽大的展露着里面白皙的锁骨——




 

那一刻,我嗅到了一丝不对劲








 

“那个,金教官,老师让我来给您拿水,我看您挺忙的!先走了哈!”男人的本能不停的在提醒我面前的局势非常的危险,比如格瑞教官的眼刀都可以实物化了!嘉德罗斯教官已经在擦军棍了!








 

“等一下!体委!”金教官突然起身拉住了我的胳膊,白色的毛巾顺势滑落下来——似乎是感觉到了我的疑惑,金教官露出了一抹微笑,将手中的润喉糖塞到我的手中——那一刻我见到了天使,不,是我未来的媳妇








 

“体委也很辛苦吧!我看你今天喊了一上午了,吃点润喉糖润润嗓子,不然第二天起来嗓子会哑的!”










 

那一天!原本胆小如鼠的我被梁静茹给予了勇气在那几个恶魔教官嫉妒的目光之下收下了那定情信物润喉糖








 

虽然很怂,但是为什么好幸福啊啊啊!








 

——








 

然而——百因必有果








 

2.






 

“你们的教官因为昨天腰肌劳损,今天无法起床,所以就由我们几个教官轮流代课。”冷冰冰的声音从面前的银发教官的嘴中说出来,瞬间原本还在讨论要不要去探望一下金教官的同学们立刻闭上了嘴——毕竟他们可是见识过被折磨过后的18班啊!简直惨绝人寰!不忍直视!




 

甚至还有人扒出来,格瑞教官的代号为“烈斩”,就是那个所见者皆斩的神枪手“烈斩”






 

但至于为什么一个神枪手被赋予“烈斩”这个称呼




 

好像是格瑞教官用一把祖传的绿色的刀灭了一个连的人






 

而且格瑞教官还是金教官的发小




 

从小一起长大




 

被发了无数次的朋友卡(什么鬼)
















 

“体委在哪?”






 

果然——






 

我默默的站了出来,捂着那颗滴血的心脏










 

“身为体委,应该给大家做好表率……先做一百个俯卧撑。”




 

格瑞教官微微眯了眯那紫藤色的眼眸






 

我仿佛见到了恶魔






 

“……”






 

我曾天真的以为这样就足够惨了






 

然鹅……才刚刚开始










 

“我是雷狮,16班的教官,来帮小鬼给你们代课的,体委在哪?”穿着军装的雷教官露出了一抹邪魅的笑容






 

“嘉德罗斯。昨天那个渣渣给我站出来。”嘉德罗斯教官非常友好的给我上了一节免费的格斗课






 

“……”而某神秘教官在教学过程中一直用凶狠的眼神盯着我








 

直到——






 

“同学们休息一下吧~”远道而来的安迷修教官看着我们这幅生不如死的样子实在是不忍心让我们继续锻炼下去了,那双祖母绿的眼睛闪着温柔的光芒——我认得,那是老母亲的目光——








 

刹那之间——我的眼中遍布了泪水








 

安教官真的太温柔了!












 

“安教官可以讲一下在部队的事吗?”一位女生悄咪咪的举起了手,两眼发着奇怪的光芒——就是类似于激光线的那种






 

后来我才明白——那是腐女的特异功能






 

“这个嘛,其实我也没什么好讲的~”






 

“那安教官知道我们教官的事吗?”






 

“当然!金前辈可是非常厉害的!”那双祖母绿的双眸在提起那个名字的时候遍布了敬畏的光芒和爱意,就连头上的呆毛也精神的立了起来“金前辈比我早入伍一年,那时候全部队都在传一个代号‘矢量’!而‘矢量’是金前辈的代号,年纪轻轻已经获得一个一等功,两个二等功!而且前辈的体术真的很强!有一次赤手空拳单挑了整个连……还有一次……”












 

——




 

初见的那一刻






 

那响彻整个部队的传奇的金发少年轻轻擦拭着嘴角的鲜血,蔚蓝色的眼睛闪着淡淡的光芒——站着擂台上的少年扬起不羁的金色头发,露出那埋藏在下面与行为不符的稚嫩脸庞……






 

少年的声音虽然清脆但落地有声,也一下子冲进了安迷修的内心


 

“再来啊!”




 

安迷修永远无法忘记那一刻……自己的心脏疯狂的为面前之人跳动着








 

——








 

“原来我们教官这么厉害啊啊啊!”






 

“www!吹爆金教官啊啊啊!”






 

“我听隔壁18班同学说金教官和格瑞教官是一对很好的搭档呢!”






 

“而且和嘉德罗斯教官合称‘毁天灭地’据说他们俩打架毁了一个训练室hhh!”


 

“雷总和金教官也很配啊!金的扫雷技术还是雷总教的呢!”



 

“啊?扫雷是哪个扫雷?金教官把雷狮教官扫了?”



 

原本好好的金吹会议瞬间变为了嗑cp的会议



 

我不禁恨铁不成钢的鄙视了一下我班同学,又转过身子拍了拍安教官的肩膀



 

“放心吧!安教官!我吃安金!”




 

某只还在床上躺在的大可爱——金教官始终没有搞明白


 

为什么第二天的时候自家学生全部换上了一副姨母笑



 

而体委我更是——笑的渗人




 

此事件又命名为——“论金吹是如何转变为all金吹的”





















评论(27)

热度(2503)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